2011年9月21日 星期三

單挑iPhone5 HTC推新手機搶市

這是紐約現在火紅的大廚,但今天他只是配角,主角是這個,整個發布會就是為了幫台灣著名手機品牌新產品營造都會感,這支新手機要跟全世界宣示,我最貼心,我最流行,我最好看。設計師克洛伊爾:「HTC很擅長的一點就是個人化,這是我們很強調的。」

這支新手機不再強調大銀幕或長時效的電池,強調的是有更好的畫質及聲音,鏡頭可以拍更好的照片,配件像是座檯可轉化成喇叭及鬧鐘,耳機線不打結,讓消費者用起來更個人化更貼心,很明顯的是鎖定iPhone為對手,有專家認為很有潛力,但接下來就要看能不能突破對手很擅長的行銷戰。科技部落客布萊恩:「重點是他們要怎麼做廣告,怎麼行銷。」

不過也有專家指出,用意不錯,但以創意而言,不算太新。科技部落客史考特:「有一點太慢了。」

TVBS紐約特派范琪斐:「這個HTC的Rhyme,真的有很多新功能,它的界面設計就比以前乾淨很多,但對我來講,我最喜歡這個新設計,當有人打電話給你的時候,它會亮起來,這樣子下次我打電話,給我老公的時候,他就不能說他聽不到了。」

 

新聞來源:msn新聞頻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