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A-Lin情歌撫慰好友 卻把賴雅妍弄哭了

A-Lin即將推出新專輯《寂寞不痛》,她為新歌《給我一個理由忘記》拍攝MV請來人氣演員賴雅妍,詮釋都會女性對愛情的深刻與內心掙扎的動人故事,她為了讓賴雅妍了解這首歌的背景,開拍前告訴她一個真實的愛情故事,讓她拍攝中哭花妝容。

A-Lin與賴雅妍首次碰面,但兩人都屬於樂觀開朗個性,一見面就天南地北的聊了起來,但當導演一開鏡時,A-Lin坐在賴雅妍身旁慢慢地唱著《給我一個理由忘記》,賴雅妍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就已經哭紅了眼,還把妝給哭花了!

↑賴雅妍因為聽到A-Lin的愛情故事,哭得淚流不止。(圖/avex)
高中時期,A-Lin有個要好的女同學,她一直以來都由男生每天溫馨接送情地接下課回家,有一天,女同學因考上駕照想給男友驚喜,就要男友當天不用來接她了,但那天過後就一直沒有男生的消息,事隔四天,才由其他同學告知男生已經在當天發生交通事故過世,讓女同學深深自責,難以忘懷。

當A-Lin拿到這首歌詞時,就立刻想到這位同學,並希望能將這首歌獻給她,而賴雅妍也因為這個故事當場感動到淚流不止!她笑罵A-Lin說:「這是今天的第一場戲,就害我哭紅了眼花了妝,接下來是要怎麼拍?」A-Lin說:「好好發洩吧,我的好姐妹,你是專業的,我相信你可以把我這首歌MV拍得很動人。」兩人還私底下相約有機會要去KTV飆唱。新專輯《寂寞不痛》將在10日展開預購。


新聞來源:NOWnews 今日新聞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