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

馬總統臉書嘗鮮:跑步剪紙很像我

馬總統個人臉書專頁正全力籌備,昨天他小試水溫,利用總統府發言人羅智強的筆記型電腦錄製一段影片,感謝剪紙藝術家成若涵的贈禮,張貼在羅智強的臉書上;總統說這個剪紙剪得非常好,「真的跟我有很大相似之處」。

馬總統臉書預定明年上線,本月九日先由羅智強打頭陣,「羅智強」臉書專頁至今已累積二千六百多名粉絲;總統只要有空,就上網練習臉書的各項功能,日前他抽空看了羅智強的臉書,看到許多網友回應,當場決定錄製影片「現身」,親自向成若涵致謝。

總統手中拿著成若涵的剪紙作品表示,這個名為「馬英九跑步」剪紙創作,「這一看就知道是我,像我早年時期跑步的樣子,因為我現在跑步不穿背心,短褲的長度也比這圖裡的再長一點」。

總統說,剪紙作品裡還有建國一百年的logo和相關標誌,「收到這分禮物,我真的很高興」。

總統也鼓勵這位年僅廿三歲的年輕藝術家繼續努力,並在作品封套上簽下「剪得真好」的字句,回送給成若涵作紀念。羅智強說,成若涵得知總統要將簽名的作品回送給她,相當開心,表示要再剪一幅,給總統留作紀念。

 

新聞來源:YAHOO!奇摩新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