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

陶晶瑩酸自己:不夠格、沒份量 懶與利菁做比較

陶晶瑩與利菁4度在金鐘獎交鋒,今年同時入圍綜藝節目最佳主持人,19日陶子出席精品慈善發表會,透露不會出席22日的頒獎典禮,被追到與利菁角逐金鐘感想如何,沒有正面回應,只說很可惜大家都沒注意到她與兩大天王張菲、豬哥亮同時入圍,更反酸自己不夠格、沒份量,沒想要跟別人爭過。

幸福人妻陶晶瑩19日為乳癌防治發聲,直說:「有乳頭的都會得乳癌!」不諱言常常幫老公李李仁檢查,談到與利菁的后座之爭,話鋒一轉:「有一點可惜,大家都沒有想到說,我們從小的兩大偶像,就是菲哥跟豬大哥,我覺得我幾乎是要跪在我媽媽靈前跟我媽報告這件事!」(陶子穿迷你短裙秀美腿:http://www.nownews.com/2010/10/20/340-2655908.htm)

↓圖:陶子穿迷你短裙秀美腿。(記者邱榮吉攝)

今年不出席金鐘頒獎典禮,有人質疑是不是為了避開利菁,陶子解釋:「行程是早就安排好的,之前都沒有人問過我要不要去!」她說不想跟任何人做比較,「我從來沒爭過,第一我不夠格、第二我沒有那個份量,都是媒體喜歡比的!」對於得不得獎,她也看得開:「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看多了競賽場面,不會為一個晚上難過!」

 

新聞來源:msn新聞頻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