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大S微博要封筆? 徐若瑄:少了妳就不好玩了

藝人大S常常在微博寫下心情,也常常獲得網友熱烈迴響,但她今天突然在微博上寫下「如果,我是說如果,我不再出現微博,我退出了,也不使用手機了,而且還搬家了。你們能接受嗎?」此文一PO出,立刻引來上萬名網友留人,大家都不希望大S封筆。


昨天大S才在微博上說,「連續 100天都在微博上發文,升級了微博控勛章。」沒想到今天凌晨她卻突然寫下,打算不玩微博了,讓許多愛關注她的網友好緊張,紛紛勸她打消念頭。連愛玩微博的藝人也很緊張,徐若瑄連忙回應,「少了妳就不好玩了。」而好姐妹范曉萱則說,「怎麼啦?什麼狀況?」


▼大SPO文要封筆?(圖/截自大S微博)


大、小 S兩姐妹經常在微博上分享拍片花絮、與姊妹淘聚會等內容,不只網友愛看,連藝人也很愛關注,而兩姐妹就是以無厘頭的寫作風格,擄獲大家的心,像大S就曾寫過她與媽媽的幽默對話,有次徐媽媽大口吃著吻仔魚,她忍不住對媽媽說,「媽,妳一口吃掉人家一家子!」沒想到她竟語出驚人的回說,「對啊,我不但吃他一家子,我還要吃他祖宗十八代!」讓網友大呼好好笑。也就是這種幽默的風格,讓網友都不想看到她封筆。

 

新聞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