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

無悔 「粉紅貓」惡作劇主人真面目曝光!

上周末一隻流浪的「粉紅貓」在倫敦引起媒體騷動。把愛貓染成粉紅色的貓主人廬山真面目曝光。


22歲的娜塔莎蓋葛瑞(Natasha Gregory)接受《太陽報》訪問時說,他是參考美國的電視節目,用一種食用色素的染劑幫愛貓Oi! Kitty染成粉紅色。


她強調:「我看過說明書,這種染劑對人和動物無害,也不具毒性。」


至於染貓的目的,娜塔莎說:「粉紅是我喜歡的顏色。我喜歡粉紅色的衣服,為了跟我的新髮色(粉紅)搭配,所以我把她染成粉紅色。我認為把Oi! Kitty變成粉紅色似乎是一個好主意。」


娜塔莎說,愛貓失蹤後她到新聞報,馬上聯絡RSCPA(英國防止虐待動物協會),把貓咪帶回家。

 

新聞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