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

太爆笑!4歲「失控姐」 網路吸睛

一個名為「超級搞笑小民警」的視頻昨天在微博上走紅,短短幾個小時之內轉發量已經破萬,讓千萬網民表示「笑到扶肚子」。網民們在微博上不斷轉發這則視頻,將小女孩稱為「失控姐」。

現代快報報導,江蘇少兒頻道的主持人林子昨天中午在自己的新浪微博上發布了一則視頻:「搞笑小民警,42秒開始笑到扶肚子。」視頻內容來自其主持的《我愛飯米粒》節目,將一男一女兩個小朋友帶到民警值班室當一回小民警,讓他們接受節目組工作人員安排好的「考驗」。

第一個考驗是要看住一個頭戴黑面罩的「壞人」。扮成民警的工作人員先把「壞人」銬在椅子上,小朋友們被交代要看好「壞人」,不能讓他逃跑。這時小女孩已經面露難色,相當糾結。工作人員離開後,「壞人」立刻得瑟起來:「人都走了啊……你們倆當了幾年警察了?」小女孩原本還故作鎮靜,見狀立刻「情緒失控」:「你別殺我啊……你是好人啊你別說話太凶好吧……」南京味的普通話裡還帶著一絲哭腔。

「壞人」也被小女孩的「失控表現」嚇了一跳,只好說:「我說話又不凶……」小女孩聽了更受不了了,繼續嚎啕大哭,然後說:「你行,你別嚇人好吧,我好害怕啊……」「壞人」和小女孩繼續談判,問她能不能把自己放了,小女孩已經被嚇得沒有邏輯,一個勁兒地說:「不行,不管你是好人還是壞人都要鎖的……」哭了一會兒又想到一點來安慰「壞人」:「這是演戲的,演完了就會把你放了……不信你等一下啊。」最終工作人員及時出現,制伏了「壞人」。小女孩則在一旁平撫情緒,看樣子是被嚇到了。

另一個考驗則是一對吵架的情侶要求小民警調解。小女孩一臉委屈地說:「你們別吵,你們消消氣好吧,我現在很冷,你們等我哭完了再吵好吧?」

據報導,「失控姐」真名叫莎莎,今年只有四歲半。莎莎參與的這個環節叫做「開心煲仔飯」,主題就是職業體驗,讓小朋友早點體驗到大人的職業,多一些了解。

 

 

新聞來源:udn聯合新聞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