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 星期六

孟加拉虎宛如溫馴小狗 晚上還會吵主人要奶喝

孟加拉虎在一般人眼中都是兇猛威武,但在費爾南德斯的家中,卻出現一隻溫馴如狗的老虎Panjo。從小被人養大的牠,看到人都會興奮的跑去抱抱,而且到了晚上,牠還會吵著主人要牛奶喝,模樣相當逗趣可愛。

3個禮拜大的Panjo,在主人床上呼呼大睡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Panjo的主人費爾南德斯(Fernandes),是在南非普勒多利亞(Pretoria, South Africa)附近遊玩時,發現一隻遭母親遺棄的小孟加拉虎,之後他將小老虎帶回家,讓牠與愛犬一起玩耍長大。

目前已經19個月大的Panjo,變得十分健康強壯,在家裡看到人就會開心地擁抱,自己肚子餓還會跑到廚房工作台上,要求主人趕快餵他。費爾南德斯表示,「我很相信Panjo,牠很喜歡跟我的愛犬一起玩耍,而且在玩的時候,牠從來都不會傷害其他動物。目前牠還是像個嬰兒一樣,一到晚上就吵著跟我要牛奶喝,如果牠真的餓了,還會自己打開冰箱找東西吃。」



Panjo:爸比~快給我吃東西~我餓了啦!~


眼見Panjo愈來愈大隻,許多人對充滿野性的牠仍相當恐懼,並認為牠所待的空間過於狹小,可能會讓牠未來具有攻擊性。對此,費爾南德斯笑稱,「當我收養Panjo時,就知道自己的家裡會變得不太安寧。但每天晚上只要抱著Panjo餵牛奶,就會讓我感覺這一切都很值得。」

 

新聞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