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

攝影師幫動物照相 最後反被狐狸拍

美國動物園中有一隻小狐狸,在被一名攝影師拍攝時,忽然跳到另一台架好的照相機前,感覺像在準備幫人拍照一樣,架勢十足,而且牠還趁攝影師不注意時,用前掌準確地按下快門鍵,成功照出一張完美的作品。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指出,這隻聰明的小狐狸名為潔西(Jessie),牠出生5個月後就遭母親拋棄,被人撿到後就安頓在美國阿什赫斯特(Ashurst)動物公園裡。(如不見圖片,請至http://www.nownews.com/2010/08/22/334-2638921.htm)

小狐狸潔西:我很有專業攝影的架勢吧!


當時一名專業攝影師西蒙(Simon Czapp),來到動物園幫新來的牠拍照時,就發現牠是隻十分聰明調的小傢伙。他指出,「潔西很愛跟人玩,好奇心也很重,對相機鏡頭則完全不害羞,在拍攝時,牠還對我另一台相機超有興趣。」

小狐狸潔西:POSE擺好沒?我準備要照啦!


在西蒙專心拍照時,他完全沒發現潔西在玩弄另一台相機,並按下好幾次快門鍵,直到檢查記憶卡時,才發現自己也入鏡了,「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竟然被一隻狐狸反拍回去了,而且畫面還相當清晰。」

小狐狸潔西:Say 起~司~

新聞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