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我猜》收視翻一倍 Selina對哈林不再客

中國時報【張雅文/台北報導】

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找來庾澄慶(哈林)搭檔Selina救收視,「處女作」奏效,和6月26日吳宗憲主持的最後一集收視率0.7%相比,7月24日的播出,收視率開出1.55%,翻了1倍多。而張菲不受喪母痛影響,《綜藝大哥大》收視率以2.01%穩坐同時段3台之冠。

雖沒了吳宗憲的《我猜》,有些許網友大呼不習慣,但哈林、Selina的新鮮感十足,其中Selina挑大梁演出的短劇「有問題劇場」,「笑」果好。

Selina說,收視率進步,給她打了一劑強心針,「我在家裡有看播出,也順便檢討了一下,因和哈林哥還沒那麼熟,所以剛開始比較客氣,但下次進棚,絕對不會手下留情!」短劇部分,她則說:「希望能嘗試更誇張、更爭議角色,請大家拭目以待,但首集表現就請大家多包涵。」

張菲最近忙著處理母親後事,由於《綜藝大哥大》存檔不夠,他只能硬撐繼續錄影,今他也將依照原訂計畫進棚。

 

新聞來源:msn新聞頻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