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

爆笑版工作犬 圍頭巾變身採茶貓、開喜狗

另類「工作犬」、「採茶貓」?幫寵物們「變裝」似乎是許多主人的癖好,日本一群飼主替自家貓咪、狗兒圍上五顏六色的頭巾,把牠們扮成採茶姑娘、或是開喜婆婆、開喜公公等,煞有其事的模樣令人笑破肚皮。
這樣喜歡把寵物變成採茶姑娘的飼主,還不只一位,當日本寵物網站頻道一召集,馬上吸引近700件投稿。經典的和風圖樣頭巾,套在貓貓、狗狗的頭上,牠們的表情似乎有些無奈;但主人們卻樂開懷。(若無法觀看本文圖片請至→http://www.nownews.com/2010/07/20/11507-2625650.htm)
不過有些狗兒或貓咪,似乎也跟著樂在其中,還把頭仰得高高地,主動在鏡頭前定格,一副「我美嗎?」的表情。有些飼主更搭配旁白,假裝在「叫賣」,讓網友們笑破肚皮。

來喔來喔!老闆發瘋,跳樓大特賣!

來我們這裡買,有雙倍優惠喔!

同情牌:我每天起得比雞早、吃得得比豬少,就是辛苦工作。
客倌快來跟我買吧!


大家都別吵!里長伯我來協調。

看什麼?不曉得這是比女神卡卡造型還炫的「潮牌網帽」嗎?

網帽算什麼?媽咪說如果清朝沒滅亡,我就是格格了!

我是波堤狗!甜甜圈應該邀我當最佳代言吧?

撒嬌攻勢:客倌,來我們這邊買嘛~!

唉,景氣真差,生意難做…

讓我偷懶一下下!

每天辛苦操勞,筋骨越來越痠痛,泡湯放鬆一下比較實在。
不過最後奪得「頭巾冠軍」的是知名的竹籃貓「小白」,嘴角總是微微上揚、一副慈祥大叔的表情,不久前還紅遍國際。牠戴著頭巾安然自若的模樣,加上治癒性的招牌神態,仍舊贏得許多死忠粉絲的擁護。

【相關新聞】→日本爆紅竹籃貓! 招牌瞇瞇眼超夯

 

新聞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