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

愛黛兒為了愛 5年不出唱片

在日前的葛萊美一舉拿下六座獎的英國歌手愛黛兒,拒絕乘勝出「輯」。沉浸在愛河中的她語出驚人地表示,想休息4、5年,除非她創作出比「21」更好的專輯,否則她情願為愛獻身、不工作。

愛黛兒接受三月號的「Vogue」雜誌訪問時,表達上述心情。現年23歲的愛黛兒日前出席葛萊美頒獎典禮,她的男友、現年37歲的賽門柯內基就坐在身旁。談到男友,愛黛兒仍會紅臉頰,「他對我照顧有加,也以我為傲。」

愛黛兒去年動聲帶手術,她坦言,那幾個月男友是依靠。「我想要好好談個戀愛,寫快樂的歌」,愛黛兒說:「我不想再因失戀而創作悲傷的唱片,受夠當一個苦悶悲慘的巫婆。」

至於戀愛中的愛黛兒,是怎麼的人呢?她列舉自己的優點:會做菜、幽默風趣、為愛付出,最重要的是,「我總是隨時想要『性福』,大多數女孩不會這樣。」

想必很多男人羨慕賽門,不過他也得小心一點。因好萊塢女星茱莉亞蘿勃茲是她的歌迷,曾在訪談裡隔空放話:「任何人敢傷害愛黛兒,我都不會放過他。」

 

新聞來源:聯合新聞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