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 星期日

陶子休息享天倫 袁惟仁掌主持棒

中視《華人星光大道》總冠軍賽後,陶子暫時休息半年,下周起推出由袁惟仁、黃韻玲或黃嘉千主持的4集特別節目《決戰新世代》,由星光歷屆選手及素人比賽歌藝才藝,陶子大虧袁惟仁改當主持人,「沒錄幾集,小胖就感冒了,他才知道主持人不好當。」

外傳張小燕接掌中視周日時段,製作單位說需等到年後才有定論,陶子心疼她主持台視除夕特別節目前兩天閃到腰,還是敬業站了6小時,回家腰都挺不直了,她說自己最近也因趕錄存檔,喉嚨發炎一直沒好,所以沒接跨年主持,連過年特別節目、尾牙邀約也都推掉,「現在考量的不是錢,而是很多東西錯過了就不能重來,今天總冠軍賽我沒陪女兒寫作業,她就跟我鬧,想多點時間陪家人。」過年想帶小孩出國,但訂不到機票。

陶子強調她還是會繼續主持《華星》,暫別半年是為了選秀,並非退出,「做節目不要看收視率,這節目在華人世界影響力很大,討論度也高,星馬都很關注,而我還有兩個帶狀節目,加上重播,一周看我14次,我想也夠了,新節目再說吧。」她說姊妹淘網站將改版,年終提供30萬給8名員工抽獎,人人有獎。

 

新聞來源:YAHOO!奇摩新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