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 星期五

偉仔吐槽一個字都聽不懂

梁朝偉(偉仔)拍王家衛的《一代宗師》兩年還沒拍完,期間接的《大魔術師》卻已殺青,該片日前在上海舉行記者會,他和好友劉青雲自《暗花》後,13年再合作,看出默契和心情都很好,偉仔猛爆劉的料,說他國語不好,音準很差,兩影帝坦承拍《大魔術師》最大死穴就是國語太爛。

偉仔吐槽劉:「本來我想,說普通話這種事我有問題,他肯定也有問題,但他卻說沒問題,結果對起戲來,他的確沒問題,但講一大堆,我一個字都聽不懂。」劉說:「每天都在房間裡苦練普通話,不想輸給他。」沒想到還是未能如願。

網路上流傳的偉仔與周迅合唱《大魔術師》主題曲《猜情人》,他繼續虧劉:「本來是我跟他唱電影主題曲,誰知道他音準太差,唱一半就被導演喊夠了,最後還是我跟周迅唱算了。」

劉音準太差 合唱換人

兩人接著一起爆導演爾冬陞的料,說他工作過分嚴苛,讓演員十分緊張,一場兩人互掐脖子的激烈打戲導演是始作俑者,爾冬陞幽默說:「電影公司老闆說,觀眾買票來戲院就是要看打戲啊,不打不好看,所以安排他們倆打一打。」

互掐脖子 給觀眾好看

偉仔被問如果在《大魔術師》中挑一個別的角色演,他不加思索:「是閆妮的角色(表情誇張的粗俗姨太太)。」他解釋:「我從來沒有演過女人,而且特別誇張,還化濃妝。」

 

新聞來源:YAHOO!奇摩新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